close

今年春節冷又忙,打破慣例天天出門,都沒時間記流水帳了..哈(其實是天天在噗..)

除夕跑去逛京華城和新光三越,買了一件Tommy二折的牛仔外套,一整給它賺到..

晚上吃了第一次的大餐,真的很飽

初一放了個晴,跑去龍山寺拜拜,吃了很貴的魷魚焿,然後又跑去sogo買timberland..

初二訂了海霸王年菜,看到大家都回來很開心,跟阿堡蛋玩也很開心...

初三跑去看波西傑克森,又殺去天母sogo,沒什麼好逛的,只好又跑去士林夜市,但因為下雨有點小擠和小狼狽,補充一點,此時吃了四天大餐和喝了四天的茶..

初四又陪朋友去京華城,逛到腳快斷,然後坐了透明電梯好可怕,晚上又去吃火鍋,我快撐死了

初五好冷不想出門,但晚上還是跑去師大夜市,今天師大夜市魯味剛開市,就有一大堆人去排隊,看起來很多是第一次去,搞不清楚要等很久,還一直問老板怎麼我的還沒好,我本人老神在在的點完魯味,再殺去買非凡美食介紹的甜不辣,然後悠閒的回來,剛好煮到我的,我就站在後面竊笑.. ;-) (haha)

明天的事,明天再說

總之心情覺得蠻平靜的

感謝Nagina及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