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都有超級藍色星期一,而我是超級藍色星期二。

今早不知怎地,一整個煩悶,早上差點遲到,已經粉久沒醬了……

來公司後,因為星期六消毒,一整個臭死人

我的敏感又發作,好像沒有其他人像我覺得那麼臭

只好把精油拿出來噴,不過覺得沒什麼效果

我的小型棒球電風扇只好瘋狂旋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在一整個煩悶的過程中,又遇到笨蛋加三級的同事

每天都問一樣的問題

問不同的人

啊是怎樣呀呀呀

不爽的我只好一直Reject Reject Reject

 

幸好今天自言自語的長官沒來

算是不幸中的大幸

如果她下午來了

我一定要罵髒話 F F F

加戴耳機

 

中午想去吃好料….補一補…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