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 其實沒有答案 我的愛 空白了回憶
愛 深深充滿遺憾 屬於你的甜蜜 揮不去


夜晚來臨你陪我嘆息 曙光乍現你陪我看雲 沒錯 這時你說  我愛妳
世界末日你抱我狂喜 明天過後你和我一起 活著
我的心 我的情 曾經 無邊又無際~

你說的 跟我在一起 不離不棄 不離不棄 oh~

夜晚來臨你陪我嘆息 曙光乍現你陪我看雲 沒錯 這時你說  我愛妳
世界末日你抱我狂喜 明天過後你和我一起 活著
我的心 我的情 曾經 無邊又無際~


愛 其實沒有答案 我的愛 空白了回憶
愛 深深充滿遺憾 屬於你的甜蜜 揮不去


外表堅強我害怕孤寂 顫抖不停我不能呼吸 真的 求你別說 離開妳
黎明降臨我眼淚不停 黑暗吞噬我不斷哭泣 決定
我決定 把過去 埋葬 在三生石裡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