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一早六點半就爬起來去台科大考試,結果旁邊坐一個很怪的紅衣男,一直發出聲音。還自言自語的說他為什麼要花報名費考試之類,當時監考老師就蠻注意他的。後來監考老師有宣布要關手機,不然發出聲音就要算零分之類。結果考試鐘一打那名男子手上的某一支手機(注意,他似乎帶了三至四支手機XD)在響,監考老師就立刻把他登記起來,不曉得會不會零分說。後來他跟監考老師有點小爭執,不過實在太吵,我就賞給他們一人一個衛生眼,立馬就獲得安靜。

然後我發現今天很多人都很喜歡找我講話,包括坐我左前方的男子一直問我下一科考什麼什麼(重點是他頭皮屑好多讓我覺得很噁才會記得他),監考老師也一直問我下一堂幾點考,考到幾點之類((我很想問她是在緊張什麼,或許她覺得我一點都不緊張,想幫我製造點氣氛,哇哈哈哈)。考場門口的攤販也問我下一堂幾點考叭啦叭啦的..真妙。

結果中午因為尿急和肚子餓就衝回家吃午餐,吃完午餐噗個浪後就繼續回去考。是說中午休息短短一個半小時,我還是硬要發噗保卡馬,有沒有那麼無聊呀,哇哈哈哈。

結果除了英文以外其他都考得很爛,我想有人也是吧,下次又多了三個人缺考。水喔。

然後考完立馬衝去大潤發補充糧食,大概被日本地震嚇到了。總覺得家裡的乾糧區需要立馬補充齊全。

IMG_6743.JPG 

補完糧食後又跑去禮克去買了一折的褲子和衣服。有沒有這麼累人呀..XD

各位觀眾,這件很有牛仔味的上衣P'S company 2.5折300元

IMG_6746.JPG

這件e-wear的超舒服休閒褲,噹噹,一折200元,花哈哈哈

IMG_6747.JPG

回家時路口的阿桑還問我怎麼大包小包,好怪,我又不認識她。我就乾笑說大賣場大特價,哈哈,好瞎。

所以結論就是今天路人都愛找我講話 以及今天是累翻的一天~XD。

還有為什麼我又開始寫部落格了呢? 因為最近要噗浪、微博、痞客邦和奇摩部落格,讓我快累翻,加上今天考試覺得自己太久沒用腦,文筆一整個大不通,所以又要開始畫唬爛了,哇哈哈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